我們的寵物,我們的家人

在現代社會,寵物已經不再只是我們生活中的陪伴者,它們已經成為我們的家人。從無微不至的照顧,到與它們共享的喜怒哀樂,我們與寵物建立起了深厚的情感聯繫。當我們經歷困難或壓力時,寵物往往能給我們提供無言的安慰和支持。因此,我們不能忽視它們在我們生活中的重要性,它們不僅僅是寵物,更是我們的家人。

寵物禮儀服務:讓愛與記憶永存

面對寵物的離世,就如同面對家人的去世一樣痛苦。此時,一個適合的寵物禮儀服務就變得格外重要。寵物禮儀服務是一種特殊的服務,它提供了一個優雅、尊重的方式讓我們向我們的寵物說再見。從規劃儀式到執行告別儀式,寵物禮儀服務專業人員會與我們一起走過,確保我們能以適當的方式緬懷我們的寵物,讓愛與記憶永存。選擇一個適合的寵物禮儀服務,不僅可以讓我們在痛失寵物時得到實質的幫助,也代表對寵物的最後一次關愛和尊重。

選擇寵物禮儀服務:您需要考慮的因素

選擇一個寵物禮儀服務是一項重要的決定,因為它涉及到我們如何以恰當、有尊嚴的方式對我們心愛的寵物說再見。在選擇時,我們需要考慮多個因素,如服務項目、服務質量、人性化的關懷等。以下是一些主要的考慮因素:

服務項目:不同的寵物禮儀服務可能會提供不同的服務項目,如火化、樹葬等。選擇時,我們應該根據我們自己的需求和寵物的個性來決定。

服務品質:我們應該考慮該服務是否有專業的員工,是否有適當的設備和流程,以確保我們的寵物得到最好的處理。

人性化的關懷:面對寵物的離世,我們需要的不僅僅是一項服務,更是需要被關懷和理解。我們應該選擇那些能提供人性化關懷,並理解我們的痛苦的服務。

以下是幾家寵物禮儀服務的比較:

 

萬里福田

公司B

公司C

收費方式

平價、透明

高價、不透明

中價、透明

流程

完整、專業

簡單、隨意

繁瑣、缺乏專業

環境

安靜、舒適

空曠、冷漠

高級、冷酷

客服態度

關懷、熱情

冷淡、不理解

專業、但缺乏關懷

透過這樣的比較,我們可以發現,萬里福田在許多方面都優於其他公司,它提供的服務項目、服務質量以及人性化的關懷都能達到甚至超越我們的期待。因此,在選擇寵物禮儀服務時,萬里福田是一個值得考慮的選擇。

萬里福田:寵物禮儀服務的全方位之選

當我們的心愛寵物離世,我們希望給他們最尊嚴、最充滿愛的告別。萬里福田,一個專門提供全面寵物禮儀服務的機構,正是您需要的那個選擇。
萬里福田提供一系列完整的寵物禮儀服務項目,滿足不同主人的需求。無論您希望選擇寵物樹葬,讓愛寵在大自然中得到永生,或者選擇寵物火化,將寵物的遺體變為純潔的灰燼,萬里福田都能以專業、尊重的態度,為您的寵物進行後事處理。

此外,萬里福田也提供祈福法會服務。在祈福法會中,我們將為您的寵物誦讀經文,祈求他們在另一個世界能得到安寧。這不僅是對寵物生命的尊重,更是給主人一個悼念和告別的機會。

寵物祈福法會:緬懷愛寵,傳達思念

當我們的愛寵離世,我們希望透過一個充滿尊重和愛的儀式來懷念他們。萬里福田的祈福法會,正是為此而設。在祈福法會中,我們將會為您的愛寵誦讀經文,傳達您對他們的深深思念,並祈求他們在另一個世界能夠得到安寧。這不僅是對您的愛寵的尊重,也是給您一個將愛與思念化為祈禱的機會。

寵物法會剪影

新北坪林寵物殯儀館費用 》如何策劃寵物後事?讓萬里福田為您提

寵物樹葬:大自然的懷抱,生命的轉化

新北坪林寵物殯儀館費用 》如何策劃寵物後事?讓萬里福田為您提

對於希望您的寵物能在大自然的懷抱中得到安息的人來說,寵物樹葬是一個理想的選擇。萬里福田提供的寵物樹葬服務,讓您的寵物的生命得以在大自然中轉化,成為一棵繁盛的樹。每一次看到那棵樹,都會讓您想起您的愛寵,讓他們的生命在另一種形式中延續下去。

寵物火化:純潔的灰燼,永恆的記憶

新北坪林寵物殯儀館費用 》如何策劃寵物後事?讓萬里福田為您提

對於希望將愛寵的遺體保留為永恆記憶的家庭,寵物火化是最適合不過的選擇。萬里福田提供的寵物火化服務,將您的寵物的遺體以最尊重的方式變為純潔的灰燼,讓您可以將他們安置在您最喜愛的地方,永遠記念他們的存在。

經歷風雨,走過時光,我們一直在您的身邊

在地深耕20年,我們的足跡遍布每一條街巷,陪伴您與您的毛孩子經歷生活的種種。這份信任,並非一朝一夕,而是由長久堅守與用心打造。我們珍視這份信任,也以此為榮,期待未來繼續陪伴在您的每一天。

為浪浪盡一份心力,因為我們的使命是愛

多年來,我們積極參與公益活動,為浪浪提供免費服務。這不只是我們的責任,更是我們的熱愛。我們的目標,是成為一家推動社會價值,並能為社會貢獻自己的企業。即使需要付出更多的成本,我們仍然堅持,因為我們相信,真正的價值在於付出與回饋。

專業與愛心,為寵物創造幸福

在CP值方面,我們位居業界之首,我們不惜成本,一心為您的毛小孩寶貝提供最好的服務。我們的專業團隊與用心服務,獲得了眾多的肯定與信任。在我們的語言裡,沒有"最好",只有"更好",因為我們相信,對於愛我們的寵物,我們可以做得更好。

萬里福田的服務實例:專業與關懷並重

寵物對我們來說是家庭的一份子,他們的離世同樣帶來了深重的悲痛。萬里福田明白這一點,他們的寵物禮儀服務就是一個充滿專業與關懷的例證。讓我們分享幾個具體的實例,讓您更深入瞭解萬里福田的服務。

小米是一隻活潑的貓咪,牠在一次意外中離開了人世。在萬里福田,我們為小米舉辦了一個簡單而莊重的祈福法會,讓小米的家人有機會表達他們的思念,並為小米在另一個世界的平安祈禱。

另一隻名為布丁的小狗選擇了寵物樹葬。布丁的家人希望他可以在大自然中得到安息。我們為布丁找到了一棵美麗的樹,並將他安葬在樹下,讓他的生命得以在大自然中延續。

還有一隻名為花花的金魚,家人希望保留她的遺體以永遠記念她。我們為花花提供了寵物火化服務,將她的遺體變為純潔的灰燼,讓家人可以永遠保存。

結語:尊重生命,選擇最適合的寵物禮儀服務

每一個生命都值得尊重,每一份愛都值得記念。在面對寵物的離世時,選擇一個最適合的禮儀服務,是對他們最後的致敬和緬懷。

無論是祈福法會、寵物樹葬還是寵物火化,萬里福田都會以專業和關懷陪伴您走過這段難熬的時刻。尊重生命,讓愛永存,就選擇萬里福田的寵物禮儀服務。

新北坪林寵物殯儀館費用 》如何策劃寵物後事?讓萬里福田為您提

新北坪林寵物殯儀館費用 》如何策劃寵物後事?讓萬里福田為您提

新北坪林寵物殯儀館費用 》如何策劃寵物後事?讓萬里福田為您提

 

新北蘆洲寵物生命禮儀推薦,萬里福田給您全方位的寵物禮儀服務!

臺北萬華寵物塔位評比寵物的離開帶來不只是悲傷,還有後事上的考慮。萬里福田提供全面的寵物後事諮詢和安排,從火化、殯葬到墓園選擇,我們都為您細心打算,讓您在這難熬的時期能夠心無旁騖地緬懷愛寵。新北三峽動物墓園推薦

學會改變自己 文/姚林寶 經常聽到上班族為出行抱怨:車輛太多,交通擁堵,路上慢得像蝸牛。有幾次開車上班也被堵在路上,如同熱鍋上的螞蟻,急得團團轉。但是不管你心里多么上火,也是無濟于事,只能望車興嘆。經常被堵在路上不是個事兒,于是腦子里倏然閃出一個念頭,趕早不趕晚,錯開上班高峰期,也許能解決問題。幾次嘗試后果然有效。這使我明白一個道理:既然沒有能力改變城市交通現狀,你就調整出行時間或改變出行方式,也許問題就會迎刃而解。 現代城市是鋼筋混凝土構建的。平時生活在“空中樓閣”里,上街停車是個麻煩事;隔窗遠眺,視線不是被高樓擋著,就是能見度低看不清。所以,我非常懷念童年時代的藍天白云。人對環境變化很敏感,霧霾天氣會造成心情壓抑,據說腫瘤與環境污染有直接關系。面對這樣的環境,一些市民出行戴上口罩,一些市民把自己關進屋里,盡量不去外面,眼不見為凈,耳不聽為清。人生有好多無奈,當改變不了環境時,可以學著悄悄改變自己。 有人抱怨命運不公,收入低、房子小、升遷慢、對所處環境不稱心等。耳邊不斷聽到某某發財和升遷的消息,心里不好受。臨淵羨魚不如退而結網。當沒有足夠力量和能力改變現狀時,不妨先改變一下自己的思維方式、工作姿態,學會做人,學會做事,學會欣賞,學會反省,學會知足常樂。 當你已付出足夠的努力,把工作做到極致并應付自如時,周邊環境也會發生戲劇性的變化。其實,在職場上搏殺,拼的是實力和內涵,腳踏實地一步步前行。 成長中的一次改變 文/姜文杰 那天早上,我跟爸爸去王叔叔家串門。 來到王叔叔家,便受到了他們一家人熱情的接待。一個小妹妹從冰箱里取出飲料、水果,放在茶幾上。當她端水果時,我仔細打量了一下她:烏黑發亮的長發,紅撲撲的臉蛋兒,水汪汪的大眼睛,彎彎的眉毛,稍稍向上翹起的小鼻子。可愛、伶俐、樸實。 小妹妹見我正在打量她,就主動過來打招呼。不一會兒,我們便熟識了。與她交談的過程中,我了解到:她比我小4歲,叫王盈。 轉眼就到中午,王叔叔一家留我們吃飯,盛情難卻,只好留下來。正在和我聊天的小妹妹看到媽媽進了廚房,也跟了過去。我一人在沙發上坐了一會兒,就跟著進了廚房,想看看小丫頭究竟在干什么。 我見小妹妹正很熟練地幫媽媽擇菜,而后又幫著洗菜、打雞蛋、切菜,有條不紊。廚房里叮叮當當,她忙得不亦樂乎。看她那么純熟的動作,就知她經常幫媽媽做這些活。 吃完飯,我坐在沙發上飽嗝打得山響。小妹妹早就把碗、盤子、筷子都收到洗碗池里,然后把這些餐具洗得干干凈凈,光亮如新。洗干凈后,她又搭上小凳,把餐具都放進廚柜里。這還沒完,小妹妹又拿來一塊抹布,擦干凈了都是油點的桌子。 我看著小妹妹這一連串動作,不禁想起自己在家里的小公主生活。長這么大,我從沒主動做過一件家務活,哪怕是掃一次地。真正的衣來伸手,飯來張口,與她相比,相差甚遠,自慚形愧啊。 我想起老師布置的作業:假期每天要做一件家務活。看來,愛勞動,就得像王盈一樣,從洗菜,擦桌子做起,幫父母干一些力所能及的事。 我決定學習王盈了:從這個假期開始,出色完成老師這項特殊的作業。將來的社會,不僅需要知識,更需要能力,而勞動、生存、是很重要的能力! 天冷了,愛卻未曾改變 文/韓天樂 沒有了桂花的幽香,沒有了熱鬧的鳥鳴,也沒有了溫暖的陽光,有的只是撲面而來的寒風。 我和媽媽在馬路上走著,看到馬路上的落葉和垃圾被環衛工阿姨一點一點掃起裝到她那輛載滿垃圾的三輪車里。我就問媽媽:“媽媽,冬天到了,樹葉每天都會落下,環衛工阿姨每天都早起打掃,難道她們不冷嗎?”媽媽說:“她們也會冷,但這是她們的工作,正是有她們每天都認真地工作,城市的衛生才會越來越干凈。所以只有我們不亂丟垃圾,她們才不會那么累。”聽了媽媽的話,看著阿姨的背影,我若有所思。 行走間,忽然有個塑料袋飄飛到我和媽媽的跟前,我快步追上塑料袋,把它踩住撿起來放進阿姨的垃圾車里。掃樹葉的阿姨看到我的舉動對我笑了,媽媽也笑著摸摸我的頭說:“呵呵,真乖!” 我想:我們年齡雖小,做不了什么驚天動地的大事,但我們可以在小事上幫助他人,傳遞愛心。 小猴的改變 文/張美琪 美麗的森林里,住著一只聰明的小猴,它是大家公認的發明家。 一天,小猴發明了一臺電腦,便把好朋友都請到家里。動物們看著眼前的新玩意兒:方形的“頭”里面有五顏六色的圖畫,黑色的鍵盤可以敲出任何字母,老鼠樣的手臂指揮著箭頭隨意跑動……大家好奇極了,小猴告訴它們這叫電腦,并且教它們怎么玩,大家玩得開心極了。 幾個月后,小猴覺得有些厭煩了,心想:我這么聰明,電腦也是我發明的,為什么要和那些笨蛋一起分享呢?于是,小猴不耐煩地把動物們都趕走了。 從此,小猴就一個人獨享起那臺電腦。日子一天天過去了,它開始覺得頭暈眼花,更要命的是身體越來越冷,手和臉都快凍僵了,小猴實在受不了了,只好蜷在被窩里。 這天中午,喜鵲從它家的窗戶飛過,看見小猴在墻角渾身哆嗦著。它趕緊飛進去抱住小猴,給它取暖。小猴回過神來,慚愧地對喜鵲說:“謝謝你,我現在好多了,我知道以前把你們這些好朋友趕走是不對的,你能把別的動物們再請來我家一起玩電腦嗎?”喜鵲點頭答應了。 動物們很快又來到了小猴家,開心地玩起電腦來。小猴心里很溫暖,暗想:有好東西一定要和大家一起分享才會更加快樂啊! 從此,小猴又和大家一起玩電腦了,動物們喜笑顏開。小猴也感到幸福無比! 一條短信改變了我生活 文/那琰 曉紅是我從初中到高中的同班同學。一天,她突然打電話說要來我們這里辦事,順便要來看看我,我聽了異常驚喜。我們相距遙遙千里,十多年沒見面了,只是逢年過節打電話互相問候,她這次前來,我一定要熱情接待。 那天中午,我提前半小時就到車站等她,當她走到我近前,我似乎認不出來了:滿臉的明媚光輝,滿眼的神采飛揚,顯得是那樣的清秀俊俏,那窈窕的身段放射出十足的女人味。 我們邊喝紅酒邊談些工作和家庭生活,她談論更多的是別丟了女人味。離別前,她緊緊握住我的手,語重情長地說:“要記住,你的身體你做主。” 眨眼一個多月過去了,我突然收到曉紅的短信,其內容和她的性格一樣快人快語:“你是個賢妻良母,你有一份很好的工作和較豐厚的收入,但是,你其實一無所有。你的生命屬于廚房,財產屬于女兒,身體屬于老公,只有皺紋和雀斑屬于你自己。婚后你一直是三點一線——單位、菜市場、家。難道你要永遠這樣生活下去嗎?” 曉紅的這條短信,無非是讓我告別那種無味的生活,重新找回自己的韻味。 減肥、美容是我首選的主攻目標,此外,我還做到了巧養生:自尋快樂,增加免疫,追求新知,防腦衰老;陶冶情操,調整心理;充足睡眠,調節飲食;注意食療,堅持運動…… 現在的我,不僅性格成熟,懂得享受生活,而且還有一張保養得當、輪廓分明的美麗臉龐。這一切的一切,我多么感激曉紅的那條短信啊! >>>更多美文:好文章

家鄉的小溪 文/和曉蕓 我的家鄉有一條小溪。這是一條迷人的小溪,它不但給我們的小村莊增添了一道美景,更給村里的小孩子帶來了無限的歡樂。 初春,小溪里的冰融化了,孩子們帶著心愛的風箏到溪邊的草坪上開開心心地放起風箏來。一陣微風吹來,風箏歡快地飛了起來,溪水蕩起了微波。溪面上,一群小鴨正在嬉戲。春天的小溪是一條開心、快樂的小溪。 盛夏,小溪便成了孩子們的樂園。每天下午放學回家,孩子們連書包都來不及放就往小溪邊跑。到小溪邊玩耍,有的孩子撩起褲腳在捉小魚、小蝦;有的拎著一個花花綠綠的水桶,正在挖泥鰍;有的直接把衣服脫掉,“撲通”一聲跳進水里面去了。不論是小溪里那活蹦亂跳的魚兒,蝦、泥鰍,還是這條美麗的小溪,都給孩子們帶來了無窮無盡的樂趣。夏天的小溪是一條喧鬧的小溪。 深秋,溪邊一片片金黃色的稻田倒映在溪水里,顯得那么耀眼。村民們收割稻子回來,坐在溪邊的大青石上,一邊聊著今年的收成,一邊拿著毛巾擦去臉上的汗珠。稻谷的清香四處飄蕩,溪水帶著稻谷的芳香,一路奔向遠方。秋天的小溪,是一條金色的小溪。 寒冬,小溪旁邊已沒有了往日的喧鬧,溪水輕輕地蕩漾著,仿佛靜止了一般。水面上還浮著幾塊透明而又薄薄的冰。靜靜的小溪在冬日的陽光照耀下,微波粼粼,異常美麗。冬天的小溪是一條安靜的小溪。 家鄉的小溪帶給我們希望,帶給我們歡樂,也帶給我們夢想…… 清末小溪四君子 文/蔣雙捌 我在游玩新寧縣一渡水鎮桂香村中龍院時,結識了九十四歲的何守先老先生。老先生民國時期畢業于邵陵中學,這個學歷在當時當地,是非常了不起的。他年級雖然大了,但耳不聾、眼不花,思維不亂,口齒清楚,對本地的人文掌故頗為熟悉。 在言談中,他與我說到了“小溪四君子”。 “小溪”本是一渡水的舊稱,后來成了現在靖位鄉、一渡水鎮、巡田鄉這些地方的泛稱。在清末民初,有四個在當地很有名望的人,都曾考取過秀才,品學兼優且從未涉足官場,被譽為“小溪四君子”。 李高卿,出生于名門望族,是西村坊李趙錢的后裔,其祖父李秀岳曾做過幾任知縣。家中很富足,頗有莊田,但并非為富不仁。考取秀才后未再進身,在家謹守家業,和睦鄉鄰。曾擔任李氏家族的族長,團結族人,調和矛盾,謹言慎行,頗有君子之風,被譽為四君子之首。 易贊洲,巡田鄉柳山人。少年既負才名,與辛亥革命黨人謝伯奎為密友。少年讀書時每晚用錐子在書上用力鉆一下,讀完鉆透的才上床睡覺,其用功如是。取得秀才功名后,在家鄉設館授徒。舉止言談很莊重,行路衣襟不動,特別在上級、長輩和晚輩、學生面前,更注意自己的形象。一輩子以教為業,教化民眾,為新寧、邵陽兩地培養了很多優秀的學生。 蔣爵人,一渡水鎮楊栗灣里人。考取秀才后在彌陀庵設館授徒,孝悌慎行,和善親人。曾擔任巡田蔣氏族長,大公無私,且善于調解、化除家族和鄉鄰矛盾。嚴于律己,寬于待人。教子有方,五個兒子皆為有品學兼優之人。家中不是很富足但很好客,廣交才德之士,樂善好施,人稱“蔣善人”。 何存心,三渡水中龍院人。信佛但又信奉“心即佛,佛即心”,故名“存心”。考取秀才后,也在當地設館授徒,服務鄉里。家道也不是很富足,但喜做善事,家有富余,每每捐出用于架橋修路。對人很有禮貌,路上遇人總是作揖相讓。和睦鄉鄰,與人為善。無論是鄰里還是家庭發生糾紛時,都要請他來調解。 我問何守先老先生:“您認為稱得上君子的人應該具備什么樣的品質呢?”老先生聲音洪亮、非常干脆地說:“不做官,有學問,視功名如草芥,言行皆可為人榜樣,心正行規,可謂君子!” 從小溪看向大海 文/韓佳玲 仰起頭,看向看向那冬日的天空,湛藍、澄凈,冬陽把橙色的光溫柔地灑向大地。閉上眼,深吸一口氣,那冬日特有的冰冷,干燥的空氣灌入鼻腔,讓昏昏欲睡的思維頓時清醒了。 那一點點的紅色,躍然腦內,仿佛是專程來拯救那被嚴寒封住的信念的希望之火。是的,就在去年的這樣一個寒冷的冬天里,因看到路邊綠化帶中掛滿垃圾而痛心的我,發出了號召,在得到了父母的大力支持的同時,也出現了許多響應我的人。 在那個寒冷的早晨,在某個小縣城的某個角落里,集聚了這樣的一群人,他們年紀輕輕,眼睛里卻閃著成人般成熟而堅定的光芒,他們頭戴寫有“青年志愿者”的紅色鴨舌帽,手中拿著垃圾袋,從那顆年輕的心中,爆發出了一股股令人生畏的火一般的熱情與激情,在這寒冷的冬天中顯得格外耀眼。他們整齊地行走在街道上,像一支嚴肅的軍隊,但是仔細看卻不難發現,他們稚氣未脫的臉上,都映著興奮的光彩,不時還會從隊伍中傳出銀鈴般的歡笑聲。但是,當他們到達那早已被垃圾污染得慘不忍睹的綠化帶旁時,那歡快的氣氛,馬上就被嚴肅取而代之了。 他們開始行動了,他們的臉上,寫滿了專注;他們箭一般的眼神,不會放過一丁點兒垃圾;他們顧不上嚴冬的寒冷,將束縛行動的棉襖脫掉;他們挽起袖子,不顧手臂被灌木叢劃得滿是傷痕,仍舊專心致志地清理著那礙眼的垃圾……過路的行人被這群年輕人的舉動吸引了,忘了自己正在晨練或上班的路上,都駐足圍觀。在他們中間,也不乏熱心可愛的好公民,他們也挽起袖子走上前來“小朋友,我和你們一起干好不好啊?”他們也都一一回應著:“謝謝幫忙,不過我們可不是小朋友了!”在這一片祥和、輕快的氛圍中,在許多熱心的人幫助下,那被垃圾侵犯得不成模樣的綠化帶逐漸恢復了最初嫩綠的感覺,令人賞心悅目。他們站在遠處,嘴角帶著勝利的微笑,意味深長的看了看這郁郁蔥蔥的綠化帶,轉身慢慢的離去。 自此之后,這個小縣城在慢慢發生的變化:天空變得越來越湛清,地上沒有了橫七豎八的垃圾,樹木也生長得更加蒼翠挺拔,每個人的臉上,都掛滿了恬靜的笑容…… 冬陽在廣闊的天空中舒展著身姿,把溫暖帶給嚴冬中的大地,它將希望的光芒,灑進每個人的心中。閉上眼,深吸一口,這暖洋洋的空氣,這樣,真好! >>>更多美文:好文章

滇西北高原,身披錦繡。在山巒疊嶂之間,驚現一副橫臥的凸凹畫卷。 你足以蒼茫日月,在風與火的交融時刻,被上天吹散影子,雕刻塵土, 呈給世人精妙絕倫,還帶著滿滿的神秘與古老,青石嶙峋的山峰,大山豐乳, 任山林吸允,涓滴成河,淌入靜如處子的沘江河,或是波濤洶涌的瀾滄江。 時間被打碎,足音跫然,偏鄉僻壤,你孤傲與世, 莽莽蒼蒼,在荒陋之間,繼續著你亙古的雨井煙垣。 總以巖石姿態,聳立于此,堅硬、挺拔、穩如銅墻鐵壁。 你的世界,礦石大陸裸露于世,以蜂窩的瞇眼偷窺陽光,是洛克王國傳說法杖? 還是我的古族人,無法破譯母語之后,留下的譯碼? 時辰被占卜,燃燒的酒火,在腹腔泯滅。 你的族人,順著音線的起伏,去撫摸疙瘩。 山崩之后,開始以黃銅、鋅、錳排列, 起初,馬幫被更換了屬性,以出仗的螞蟻命名。 竹籮、馬鞍、還有踐響山谷的馬掌,那時,我的祖宗與馬幫稱兄道弟,在同一木槽里解渴。 貧窮指染了門檻,三角架上,失竊的巫術,變換不出一點油膩,通過風吹,用嗅覺分享。 四千四百平方千米的家園,可以一貧如洗, 踏進森林覆蓋率達六十八的大山,果腹山侑, 連同一片杜鵑蜂朵。 林谷深幽間,與對峙的雪蓮, 正以傘的形態,為你撐開。 大山深處, 你被瀾滄江問鼎,在斷巖對峙之間,一滴水的喟嘆,顛覆了你的整個世界, 水分子恩賜,用一山的茅草描述,在這里,你吝嗇的萬壑景象,只有那根鐵索, 于風中詮釋父輩汗珠,在空中,你抱著一條母牛過江。 山谷對岸,用食指封堵右耳,“擺時”點響了峽谷空寂。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RR777VV15CEEVC5


新北寵物往生處理推薦
新北烏來寵物墓園費用 》寵物墓園最暖心選擇:為什麼萬里福田是首選?台北大同動物墓園評比 》寵物後事準備:如何讓萬里福田為您減輕憂心?

arrow
arrow

    t60dxm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